close







話說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去小人國了

小人國就是適合親子、情侶、朋友玩樂的主題樂園

當然這次我們是為了OPEN將的展覽去的 (((之前去都錯過


還有還有,這次開車下了交流道一路到小人國都是老莎開的 ((驕傲))

因為老莎還沒膽開高速公路...然後停車也是大罩門..........

於是開到停車場後很糗的下車交給麟麟幫我停好


這次去小人國是因為身份證尾數是3的民眾免費

江江~~~~ 我麟麟剛好是3耶哈哈 ((沒錯只有他一人免費....


咱們速速買票後就速速入園~~~











小人國大致上也算育教娛樂型的樂園





莎從宜蘭搬到新竹定居~ (((新竹火車站~~~~~



這是...? 是......?? 到底是............???






咱們準備要去搭遊園小火車嚕~~~



好想把OPEN將車車開回家!!!!!!  




這裡真的超適合帶小孩子來走走~~~


一路上指標也蠻清楚的,所以不用怕會在樂園裡迷路

另外可以先查詢各表演的時間再分配遊玩時間




   





這次搭的遊園小火車是紫色的耶!!!!!!!!!


我的大寶貝





尼羅河歷險最知名的設施就是『轟浪』

但....老莎竟然沒有咖可以陪我玩 !!!!!! 一個咖都不敢!!!!!!!!!!

於是我只好望浪興嘆了  



不玩轟浪可以選擇去歐洲探險樂園或歐洲室內樂園

我們要先去歐洲室內樂園~~~


竟然還在這買了烤魷魚

(((自從麟麟在南寮吃過一次之後每次看到都要吃


進到歐洲室內樂園後有許多大人可以陪同小孩玩的設施

但這次去怎覺得多了好多夾娃娃機 



我們沒有坐旋轉木馬~

但去玩了我覺得除了轟浪之外第二好玩的設施『星際奇航』

總覺得它很像迪士尼樂園裡的太空山

這我麟麟有陪我玩嘻嘻


不知道我麟麟是童心未泯還是看到九宮格手癢






準備去搭OPEN將摩天輪




喔對~~~我麟麟有懼高症 ((他在至高點叫了一聲還被別廂的小妹妹笑))


看我麟麟抓多緊......





也太誇張是不是







接下來經過的設施我們一樣都沒有玩

請問你們來小人國是吃飽來散步的嗎

((人家我好想好想好想玩噢 ))




因為我覺得太不值得了來這都不玩

結果麟麟就帶我去坐這個





我...................

就很慢很慢的繞上一圈...就沒了


準備要去看OPEN將的展~~~~~~((有開心了))


轟浪掰掰














準備要搭遊園小火車回去囉~~~~~


這建築物好眼熟噢!!!!!!!! (好像真的親眼看過....但想不起來)



回程搭的小火車是黃色的~~~




這姊弟的姿勢會不會太舒服




麟麟



回程的小火車到站後由左邊下車

就可以直接通到OPEN將的主題商店和展示了




小竹輪好可愛~~~




手繪的藝術品~~~ 每尊都好美










說實在的老莎本身愛LOCK醬大於OPEN將 




逛完OPEN將展示區後就是琳琅滿目可愛破表的商品區



如果莎有小孩,我想我會為我的小孩在這兒敗到一個不行

((麟OS: 還好我們還沒有生小孩 ........))



好QQQQQ噢




最後我們往出口走,準備去看表演!!!!!!!!


台灣民俗技藝表演~~~




莎最愛最愛泡在遊樂園裡了

總是覺得身心靈都無比的愉快

或者是說,身旁有愛人和好朋友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