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北大路上新開幕一間超夯麵包店,我每次經過每次都嚇傻

俊俊阿姨說那間是小S的老公許連勝文合資開的麵包店...

原來 !!!!!!!

我一點也不誇張噢~

那種人潮會讓我有一種我要跟他拼了的感覺 !!!!  (但每次都放棄排隊)

麵包店的旁邊就是麥噹噹北大店,每次排隊人潮都從麵包店排到繞過轉角麥噹噹

有一次俊俊載我準備要騎北大路,我遠瞄到沒人在排隊了耶於是興奮的跟俊俊說我們去買麵包吧

結果原來是麵包已經賣光了店門都關了

這次是四點多到麵包店外,看到沒有太多排隊人潮就一頭栽進去 (但店內人潮灰常可怕....)




我看到別人的盤子都堆滿滿的....

這是跟世界末日快來臨有關嗎(⊙o⊙)



店內的麵包味好香呀~

有別於傳統的麵包店,這裡所有麵包都是天然酵母發酵製成的

這裡看不到傳統麵包店的麵包唷 ~~~



下午四點多來買,麵包都被搶光了......

說是用搶的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只要麵包一出爐,大家都一窩蜂的想搶頭香一樣 !!!

這間麵包店很酷的是每種口味麵包都有出爐時間

所以顧客們喜愛哪種口感麵包,可以照店家的時間來排隊~




原本只買了一顆 ((份量超大耶... ))

但俊俊又叫我多買一個可以帶回家給家人吃 ~

於是最後就選了兩種『紅酒裸麥無花果』跟『紅酒黑豆核桃』

不用靠近聞就有濃濃的酒釀味,好想馬上嗑上一口阿 !!!




排隊結帳~~~

俊俊表姊買了三種口味蛋捲,我一看到價格就覺得手在抖 ((我鄉下來的哈哈

一盒蛋捲4入/60元 ((( 你們可以跟我一起抖沒關係


我想既然敢賣這麼貴松松,那口感一定很讚~~~

俊俊一直問我想不想吃蛋捲,我就不太好意思那樣  ((假掰鬼...))





服務生也是不停的在為客人包裝結帳 ((( 這不是廢話嘛...




店內禁止吸菸、禁止攝影、禁止帶寵物入內 !!!

但我還是拍拍拍了






還有另一件很誇張的是兩名警察竟然在麵包店外開店違規停車

看看生意好到大家都亂停車.....




『紅酒黑豆核桃』



紅酒香氣真的好香好香阿!!!!! 光聞味道就知道一定very very 厚呷





『紅酒裸麥無花果』





這粒也是有著滿滿的紅酒香氣 !!!




兩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

完全不甜,感覺一次嗑掉一大粒也不會肥 ((( 我掰的啦

但是低甜度及紮實的口感還有混著滿滿紅酒香氣的兩種麵包真的都超級好吃無敵的


比較起來的話我偏愛『紅酒裸麥無花果』

吃起來有一點點像蔓越莓的感覺但事際上就是無花果 !!!

下次想試試『紅酒桂圓』、『沖繩黑糖麵包』、『三角起司』、『蜂蜜發酵果子』.......

好多想試吃的喔~~~ 那我不就要分很多時段在麵包店外排隊守候 !!!

阿嗚~~~~~~~


宜蘭快點也開一間吧 !!!!!!!!!!!!!!!!!!!!!!!!!!!!











パン(胖)達人手感烘培 (新竹北大店)

消費: 170元 ( 85元/個*2 )

電話:03-5226851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21號
營業時間: 10:00am (open)
網址:
http://www.toppotbakery.com.tw/new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