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下午去龍山寺拜拜心誠則靈之後就去西門町看蜜拉喬娃維琪

看完電影之後時間也差不多我們就悠閒的搭捷運去京站

在那之前我猶豫好幾天到底要吃什麼生日大餐

講到我生日,其實是十月初啦

會提早半個月過是因為我麟麟超不可思議入選了WBC52人名單!!!

沒想到又再次不可思議的選進了WBC資格賽28人名單

((( 放鞭炮了還等什麻


所以想想提早過生日雖然很沒fu,但總比完全沒時間陪我然後生日就這麼淡淡的見不到麟麟還好上幾萬倍啊!!!!

跳回來~

原本想訂嚮食天堂,可是是吃buffet;姊姊我想當大爺懶的走來走去吃上吃下的

所以就訂了『晶湯匙遊式主題餐廳』


我們訂位晚上六點,在京站四樓!!!

一進餐廳服務生馬上帶位~~~

((( 有個服務生很像比較黑一點的卓文萱 (⊙o⊙)

哈哈好啦拿到MENU我們就在想要單點還是點雙人套餐!!!

麟麟說就點雙人套餐再加點『鳳梨蝦球』

雙人套餐1200元 : ((四道主菜+白飯+飲料6選2))


金錢蝦餅/月亮蝦餅 (2選1)
涼拌海鮮/涼拌木瓜 (2選1)
泰式烤雞/黃金咖哩雞/辣炒椰子雞/辣炒豬(打拋豬) (4選1)
蝦醬(辣炒)空心菜/蝦醬(辣炒)高麗菜/蝦醬四季豆 (3選1)

泰式奶荼/椰子汁/酸子汁/香茅檸檬蜜荼/伯爵紅荼(熱)/茉莉綠荼(荼) (6選2)

我們選了~~~ 

月亮蝦餅、涼拌海鮮、泰式烤雞、蝦醬空心菜、泰式奶荼、香茅檸檬蜜荼,另外再加點鳳梨蝦球






餐具




桌邊




我忘了這是泰式什麼沾醬........  (( 我跟麟麟都沒有沾它 ))



香茅檸檬蜜荼



我覺得超級好喝!!!!!!! 口感很順,但對於怕甜的女生來說應該會覺得太甜~~~

有濃濃的香茅味,真的是很好喝的一道冷飲 (((我還把香茅拿起來咬看看哈哈哈我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而且我是螞蟻,不怕過甜就怕不甜 (((難怪身上肉一堆 XDDD


泰式奶荼

泰式奶荼荼味比較重,所以餐廳另外還有附上糖漿



我只喝一口覺得沒什麼太大的感想就丟給麟麟喝了

因為香茅檸檬蜜荼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我完全霸占哈哈)


泰式涼拌海鮮



裡面有小黃瓜、花枝、魷魚、鮮蝦、九孔.........

我很愛吃花枝,我覺得非常新鮮!!!

但超怕酸的我還是覺得這道涼拌海鮮有點酸XD



江江江江~月亮蝦餅!!!!!!!!!!!!!!!!!!!!!!!!!!!!!!!!!!!!!




我跟麟麟老闆葛格都超愛吃月亮蝦餅的!!!

這算是我們的訂情美食吧哈哈哈這什麻鬼

想當初一起手牽手逛逢甲夜市,我堅持排隊要買逢甲月亮屋的月亮蝦餅

熱騰騰的月亮蝦餅給麟麟這麼一吃,他就這樣深深的愛上它了!!!!!!!!!!!!!!   ((( 有沒有很定情



月亮蝦餅熱熱的最好吃

蝦的軟Q度真的好彈牙!!!! 我只想表達真的很好吃原諒我亂形容一通~~~




鳳梨蝦球




蝦球很大顆,外層裹的粉皮也不會太厚

我跟麟麟吃這道菜都很分工合作

除了我們都愛吃蝦球之外,他吃鳳梨,我吃腰果哈哈哈不會打架!!!

(但說真的蝦球好少鳳梨好多噢...)


蝦醬空心菜




蝦醬不會太腥,很好吃!!!

麟麟也吃了好多~~~~~~  ((( 別忘了他很挑食最不愛吃菜了... 哈哈我一直爆料


泰式烤雞



其實原本想點椰汁雞或打拋豬的!!!

但麟麟看到以椰汁跟豬肉就說不喜歡~~~~~~~

所以就點了泰式烤雞

這烤雞果真沒讓我倆後悔啊!!!

外皮烤的脆脆脆,但肉質卻一點都不死硬耶!!! 這道超好吃的啦!!!

旁邊還有附上泰式酸辣醬

但我覺得單吃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老闆葛格點了滿桌子好料把我餵飽讓我開心










我們坐在廚窗邊~~~






吃飽準備結帳囉~~~~~~~~





晶湯匙(京站店)





晶湯匙和瓦城都是泰國菜的兩大龍頭

兩間都很好吃!!!!!!!  我都很喜歡~~~~~~~~~~~

有人說旅行的意義,不是你看了多了美麗的風景;而是和你一起看風景的人。

我覺得吃美食也是~

吃美食的意義,不是你吃了多少美食在肚裡,而是和你一起把美食吃下肚的人。  (((怎麼我說起來好沒fu阿......))






謝謝老闆葛格提早過我的生日

謝謝老闆葛格把我餵飽飽

謝謝老闆葛格讓我開心讓我幸福



謝謝




 



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京站店)

今日消費: 1672元 (內含一成服務費)
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F
電話: 02-055268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tes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